三七二十一

主圈全职副jo
孙翔&乔瑟夫

#叶皓#替代品

#全职高手

#小刀

#叶修/刘皓-

#重度ooc

#开屏我先道歉道歉道歉昨天突然想到的脑洞跟 @乱花渐欲 讨论了一下写叶修x刘皓的刀,没怎么磨过刘皓可能不太熟悉...大概查了一下刘皓然后直接写了...然后貌似把叶修写成了一个渣男,我再道歉道歉道歉叶粉别骂我(狗头)其实这篇发出来还是希望有人能提出一下建议8俺会改改💦以上。





​叶修和刘皓在一起了。

不过知道的人不多,可以算是秘密恋情。

​刘皓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的。好像已经很久了。

他喜欢叶修坐在电脑前玩着荣耀眼神有光的模样,喜欢他在赛场上认真的模样,喜欢他胜利时那一刹那挑起的眉毛的模样 。

可刘皓怎么可能会让这种想法明目张胆的透露出来,他也知道叶修的心里始终藏着一个人,这个人是他触摸不到的高度。他笨拙地去针对叶修,尽管这样做会去讨厌他,但他想,要是叶修因为这样心中有一个属于他的麻烦,也是值得。

有一天,一次小规模比赛结束后,刘皓喝醉了。醉的不省人事。

混浊之中拨通了通讯录置顶的那个人——叶修的电话。

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在叶修家,还和叶修在一起了。

刘皓刚开始是不信的,他顶多相信叶修顾着以前是队友的情谊把他带回家,怎么可能会答应他喝醉时一时的胡言乱语呢。

虽然他心里很开心。

但是他看着站在他面前叶修浅浅地笑了笑,俯下身,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刘皓懵了,刘皓信了。

叶修和刘皓就这么在一起了。

刘皓和叶修在一起了两年。他们像别的情侣一样可以随意聊天随意开玩笑。他们可以一起坐在一起吃饭一起打荣耀。

这是刘皓想了多久的场景啊。

可是,除了刚在一起的那次在嘴角的轻轻一吻,叶修就没有怎么碰过刘皓。

不管感情再好,叶修和刘皓之间总有一道距离。

每当刘皓试探性地去问这个问题,叶修才会施舍般地抱着他,对他说,不要多想,最后,象征性地在刘皓额头上轻轻一吻。

但也除了这方面,叶修对刘皓在别的方面对他十分上心。

刘皓有着一身傲骨和好胜心,但在叶修面前却见不着。

他只是太喜欢叶修了,对于叶修这样的行为,他心里一直都在告诉自己,没关系。

直到刘皓在叶修房间找到一个箱子。

好奇心与直觉的催促下,他打开了这个箱子。

——是满满一箱子关于苏沐秋的,任何东西。

苏沐秋的衣服,苏沐秋的本子,苏沐秋的照片......和他写给苏沐秋的信和他们的合照。

照片上的叶修笑得灿烂,带着少年时的骄傲的凌气,右手架在旁边苏沐秋的肩上。

刘皓愣了。手忍不住伸向箱中的信,他看到自己的手在止不住地颤抖。

他小心地打开信封,看到了信纸上的第一行字。

“沐秋,我想你了。”

一滴滚烫的泪珠从眼眶溢出顺着脸颊落到信纸上。

而真正打击他最后一道防线的,就是下一句话。

“你知道吗,我看到刘皓玩荣耀的时候,胜利时的那骄傲昂扬笑特别的像你。”

“太像了......”

刘皓终于明白,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替代品,苏沐秋的替代品。

他早就应该知道,叶修怎么可能会喜欢上自己呢。荣耀圈的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苏沐秋是叶修心上始终跨不去的一道坎呢,自己怎么可能能和苏沐秋比较呢。

其实从刚开始到现在,刘皓始终都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但是刘皓笑了。突然就笑了。夹着泪,笑了。

至少叶修,会因为自己的笑,虽然像苏沐秋的笑,喜欢自己一点点。

笑过之后,刘皓陷入了无尽的沉默与难过。

最后,刘皓默默地把信纸折好放进信封,重新放到箱子里封好。

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点开叶修的对话框,发送了一句

“叶修,分手吧。”

找出行李箱,把在这个屋子自己所有的东西胡乱地塞在箱子里。

他把钥匙放在了餐桌上。

刘皓拎着行李箱,他站在大门前,看着这个屋子里的一切,站了许久。

然后一声不吭的离开了,只有那个给叶修的短信和那把钥匙。

刘皓多骄傲的一个人,拥有着一身反骨怎么可能会在这里甘心。刘皓也不甘心。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叶修却只是一个替代品。

他生气,愤怒。

但独自压着自己逼迫他冷静下来后,他又觉得,算了。

刘皓知道自己是苏沐秋的替代品之后。他却始终恨不起叶修。他难过,在心里难过不是难过为什么自己始终是个替代品,难过的是他为什么要喜欢上叶修,到现在。

叶修赶回到家后,只剩下空荡荡的房子,再也没有平日那个熟悉的气味,也再也不会有了。

叶修看向他漆黑的房间,他知道刘皓看到了箱子。叶修转头撇到桌子上的钥匙,嘴角勾起了一个略带心酸的笑。

走的真彻底啊。

叶修想。

他从口袋里翻出手机,反反复复点开刘皓的对话框,点进退出点进退出,眼睛盯着那一句话,如此反复。

最后,他还是打出一个字,发送。

“好。”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